兰辞:六倍嬷怎么你了

【英仏】我叫亚瑟,我现在方的一比

啊,我雪奈就是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更新方的一比的后续……
……
……
真香……
重度ooc预警   年龄差有   海英若仏有    带恶友友情向    请注意避雷    超短注意

      我叫亚瑟,没错我又方了

     
      起因请看上回

    
     反正上了船之后,我也了解了那家伙的名字。

    
     弗朗西斯.波诺仏瓦
    
  
     但是这货天天嫌弃这里嫌弃哪里还嫌弃我船上的厨师做饭不好吃!嘿,这我就来气了,这可是我大英帝国做饭最好吃的水手啊!!!这我能忍吗!当然……

     
      “你要是嫌弃难吃那你就别吃。”

     
      “你忍心看我饿肚子吗,我还是未成年呢。”

    
      “那你自己做。”

      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就去了。
  
    
     很好,我后悔了,我想这一个小孩子家家要是跟我一样把厨房炸了怎么办。想阻止结果厨房不但没有炸掉反而做的很好吃……可恶,大英帝国的美食被比下去了。

     
      重点不在这啊,重点是他上船几天后就在加勒比海反正我也忘了是什么地方遇见了西班牙船队。

    
      你看,就是这个可爱的船队,多么巧妙的缘分啊。那就炸了那个船队吧。

   
      然后我就上了人家的船把人家的东西又一次洗劫一空,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很好,就这样我们就洗劫了那个西班牙船队,还无敌舰队的,不堪一击……”

     
      我很高兴屏幕前的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停顿,就算没有想知道你们也得给我想啊八嘎!!那么我就告诉你们,我从我的水手们的欢呼声中感受到了我船上不只有一小孩……

     
      操他妈怎么又多了两个小孩啊八嘎!!!

     
      另一个明显是西班牙小孩子吧八嘎!!!

  
     还有从哪里来的普鲁士小孩啊八嘎!!!


     为什么你们会认识关系还那么好啊八嘎!!!

     
     你们是约好了一起搞我的吧八嘎!!!

     
      既然船都已经走了我也不忍心把他们丢下去【虽然很想但是奈何抵挡不住弗朗的星星眼我也就忍住了】 同时我也意识到,他们绝对是越好一起来搞我的,为什么吃的那么多啊!!!

     
      可恶!!他们是把我当时保姆了!!我能忍吗!!我当然……就忍了。。。
    
   
    【我觉得沙雕向这种东西短篇最好了,欢迎催更,但是更不更不一定,而且更了肯定也是短篇啦,也很希望评论】

评论(10)

热度(33)